苏汐

此号除了发产出不太经营了
背景题字from回回

【叶喻情寓佳期·卷十八】饮归客

@叶喻搞事生产大队 

-我流古风R  4k+


不能太文言也不能太现代  可能有点奇怪

图个乐子  不必纠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阳景正坠,暖黄的光只从青山那头泄出最后一点儿,著过微雨的小院儿里泥泞被冲泡开来,水来不及溢上青头卵石小径就被地上的花瓣吮饱,薄灰与轻尘是沉淀了,雨后又湿又闷的潮气却浮上流潦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裹着一袭风流踏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倒是便宜了九里香先来献吻,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,不是叶修又是哪个,“喻公子只令这花木守客,是不知远迎的礼节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此话听似诘责,实在促狭。喻文州心下明了,面上却扬正了朝着叶修,咳了两口,温声道:“确不知是世子风尘里来,是文州疏懒了,给世子赔个不是。”在榻上作行礼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文州与我,何须此等虚礼。”叶修并指将方才顺手从小院折来的花夹在喻文州耳畔,随意靠着榻边小几漫不经心道,“也是,倒是我不体贴,这身子,自然应是我来动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说得暧昧,却尚不显靡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无奈道:“人家世子少时学才,弱冠习政,朝理夕定。你夜夜来我这笙歌,好教伯父伯母打断你的腿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不语,手下小动作不停,很快已从眷侣间的厮磨依偎游移到衣冠下好不老实的撩拨。喻文州正是自己府邸中,又方醒不多时,仅合一层中衣,教叶修捡了个便宜。


        饮归









fin?======


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却道:“既然是征得我意,自然要拿出点诚意罢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挑眉:“你还找得到比我更好的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喻文州展颜,丹唇轻启,“叶喻搞事生产大队,情寓佳期活动策划人叶鲤,乐乎id高上北城入。专业质量高,用心字不少。请大家多多关注。”






fin.======

吹爆鲤鲤和各位老师!

我是本次活动最菜的崽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